今天拍了幾張心愛T-shirt照片,PO上來看看ˇ
‧現有的家教(幾乎是6918)收藏:
1.大抱枕(799)
2.小抱枕(360)
3.T-shirt(399)

="=花真多錢啊,我...

不過那不會影響我對6918的愛ˇˇˇ

》正面


◎圖片放大


=ˇ=我給這張圖給了很美的詩喔~

●十六為君婦,羞顏未嘗開。低頭向暗壁,千喚不一回
>////<這不是很適合這張圖的感覺嗎???ˇ

》反面


◎圖片放大


=ˇ=Q版好友愛ˇ

其實我還蠻想買另一款的27藍色T-shirt,超可愛的說ˇˇˇ

》衣服牌


我的桌上全部都是家教的照片啊~((還有魯路修ˇ
恭彌下面的那個戒指是雲之戒喔ˇ


順便提一下~
這星期日決定要先去外拍一下囉!
雖然角膜變色片和道具還沒好...不過定裝後可以去拍一下=ˇ=
到時候在po照片上來,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