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進入倒數60天的階段,但是小櫻我還是不得不發表一下我看完218話的震驚>"<
大圓盤裡面竟然有+10的各位!
而且天野媽很有心機的竟然把+10的R27都變成兇手黑人(請參照名偵探柯南XD)了!!
太噁心了><!人家想要看R27啦~~~
看看+10的27有沒有和他們家G爺一樣帥=ˇ=

好~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說實在,我有點小小看不懂天野媽媽在玩什麼把戲...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知道7三方的力量到底是啥鬼


所以是非7三方的力量才會讓阿爾柯巴雷諾虛弱?
(我真的被搞的亂七八糟的XDDD)

我想看過218的人都一定想要知道那件事情吧?
為什麼入江正一會突然變成那樣???他是一開始就倒戈?還是他根本被附身了?

我和我同學有兩大猜測...

1.入江正一真的是從一開始就倒戈((不過這個超不合理!
2.入江正一被六道骸附身了!((這個很有可能,不過鳳梨不會看到27就皮皮挫XD

基本上我還蠻希望是第二點成立=ˇ=至少可以自我安慰一下我家鳳梨先生還活著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