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宣佈,我拿到我們家10069hit啦!!
其實我之前有自己採到我家10000hit&10018hit((沒踩到10027好可惜ˊ_ˋ
這次能夠這麼順利拿到10069hit,一切都要感謝我的超級死黨PH大人每天不棄不離的關注我家人數。
他真的很勤勞每天都替我看>////<讓小櫻我感動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啊~~~

對了我有一些話要跟PH大人說...
親愛的~你家的10069文就讓我欠著吧!(還是你想中途改變要1827文我也無所謂)
我一定會給你最perfect的文!((拍胸部保證
對了...你最好給我一點指定,這樣才會寫的更好...
就是這樣。
你若是沒回覆我你就死定了!((狠瞪...



好了^^//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我家的10069hit吧ˇˇˇ



啊~人生真美滿=ˇ=


※再來是徵賀圖的正文部份※


還是要說一下。
【君臨之上】和小櫻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各路家教迷的支持>////<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線在的【君臨之上】
真的衷心感謝各位的支持~*

這次的破萬徵圖,也希望各路的家教迷大大們可以共襄盛舉=ˇ=
一起和小櫻在下一起替【君臨之上】慶祝吧!


‧賀圖形式‧

基本上不拘。
看是你是要po上你家的網頁,相簿還是什麼的...
或是直接寄給小櫻也OK唷^^
送過來的作品小櫻一定會一一刊出,請各位好好留意我家的動向^^ˇ

想要用寄email的大大,請填妥這張表格,並附上圖,然後標題打"賀圖‧(某某某=請寫大大的大名ˇ)"就可以了~

小櫻的信箱:naes0196@yahoo.com.tw

寄送用表格:

暱稱→
大大的網址→
想對小櫻說→

以上就是這樣啦!
還請各位大大踴躍的參加唷((不要冷掉了嘿~
等你喔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