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小櫻我就要奔向台北的懷抱啦ˇˇˇ
飯田利信桑~我來啦ˇˇˇ
話說,我明天的行程is...
(四)去看米勒畫展,逛KMALL、書店街、威向專賣店~
(五)家教之旅啊!!((
超興奮~~~>/////<

※是說,哪個已經去過漫博的大大可以行行好告訴我,那個什麼每天限量500份的家教500元福袋到底在哪裡買啊?
(= =人家那天是要一大早去卡位的耶!!不然怎麼看的到飯田桑!?)

還有~
我家的相機其實沒壞掉喔!
哈哈哈...那我一定要去攝影+猛拍!!

by已經陷入瘋狂狀態的小櫻


呃...還是在這裡放送一下好了...
┌星期五那天想跟小櫻認識一下的大大,可以找到一個左臂別著『風紀』的謎樣女人
不要懷疑!那就是我─小櫻本人。
可以的話,和我打聲招呼,聊聊天吧^^
(不過我不是cosplay喔!我只是帶上『風紀』臂章而已,不要認錯人囉~)
期待與大大你們相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