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7/25真的是個好日子啊ˇˇ黑執事和家教一塊出啦ˇˇˇ
不過真的是大失血的一個禮拜啊...
為了家教,錢都敗光光了Q_Q


來說說這個禮拜的敗金行動吧...

星期一
我去拿了上個禮拜訂做的6918抱枕ˇ((價格:380元
整個超粉紅~萌啊~愛心都在我周圍飄飄飄~~~ˇˇˇ((超滿足

↑這是抱枕的圖
※至於抱枕,我一直放在學校宿舍,沒帶回來拍照,有機會一定拍來上傳~

星期五
1)嘿嘿~
去匯款。
原因是,我家的Altor同人本帳單來啦@口@"
很該死的我竟然買了6927+5927兩本T_T
445元就這樣飛了~~~((伸手去抓
阿母喔!我一定會餓死在路邊XDDD

2)
匯款完後,我出發去買黑執事。
結果站在門口愣了好一會兒後,發出尖叫聲((我同學極力阻止我...
天啊啊啊~~~19集出了!夭壽喔!!
是high大人是high大人是high大人是high大人是high大人是high大人......!!!
我完全崩潰了...
靠!我真的沒錢了啦!怎麼可能買兩本漫畫!
而且東立還很沒心肝的漲到95元!
原本只要154→162!!@口@"
我的老天啊~~~害我向老闆賒帳了((嗚嗚...

就是這樣~


來講講讀後心得吧ˇˇˇ

REBORN19:霧之後晴來了!

哇哈哈哈~~~
封面就讓我看的超爽的>////<
19集果然是傳說中的6918本啊ˇˇˇ我和我同學就呆呆站在漫畫店裡尖叫起來...
封面是69,側封是18,簡直是完美中的完美!((如果有裡封的恭彌就更完美了>///<...
重點是,我注意到東立的翻譯換了!
他們終於不會再把high大人翻成"阿骸"(不過封面和裡面幾句還是有出現)而是直接翻成"骸"!

像恭彌的經典名句"骸已經不在了"那句,沒有翻成"阿骸已經不在了"((天啊~老天保佑...
真是太美滿了>////<

萌到爆的不止6918
這極簡直是10069大爆發!!
咱們10後鳳梨終於kufufu出現啦!
不過只是當雞精BOSS的飯後甜點XD...
你看看,入江正一那個看到雷歐君的表情,活像老婆看到老公的情婦一樣!!((大誤
我覺得東立把10069橋段翻譯的超有FU的ˇ
白蘭直接叫high大人"骸",而不是"骸君"(其實日文的敬稱"君"翻譯時本來就可以省略)
整個看起來超曖昧的ˇˇˇ

超想趕快看這個禮拜的93集TV!10年後鳳梨也是這個禮拜出來啊~
白蘭講出來的台詞一定超色情的((啥鬼!?
10069大好ˇˇˇ

還有~
我覺得了平和雲雀互動真的超好笑的!
媽媽講話好毒喔~~
不過大哥也極限的很可笑((ㄎㄎ

總之,
期待20集的浴衣媽媽ˇˇˇ(露胸+大腿ˇˇˇ>////<)

還有~
恭喜我把6918兩集都收集到啦!!

↑你看看~多美啊~~~((臉紅////



黑執事4


↑史上最強的鳳梨兄弟,參上!

狂賀!黑執事終於要動畫化啦!!((YAYAYA~~~
已經有消息放出,黑執事要在2008秋季放送
目前官網上未放出,不過這個消息是可信的
哇~~~
可以看到會動的小謝爾和塞巴斯欽搞曖昧耶ˇˇˇ好棒>////<
我會期待看到塞巴斯欽幫謝爾綁束腰那一集的=////=b((你這個色女...

基本上這一集好看度降低很多?!
不過我家塞巴斯欽的帥氣還是不減啊~ˇˇˇ
黃執事VS黑執事!開戰!((用咖哩對決@口@"""

還有啊~
我覺得這集謝爾一直被吃豆腐...
不管是塞巴斯欽、王子、黃執事(忘了他叫啥了...)、劉...
都吃的很徹底啊啊////
帶斗篷的謝爾美到可以媲美拉克斯啊ˇˇˇ超可愛的>////<

這集也提到謝爾的過去,與塞巴斯欽的契約...
不過還是不太清楚描述,大概只知道謝爾在全家被殺之後,被賣掉,然後被當寵物虐待...
然後塞巴斯欽不知道為什麼就被絕望的謝爾給召喚出來XDDD

還有...王子和他們家的執事超曖昧的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