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咧...一個禮拜沒上來這哩,人真的是很冷清啊...

我呢~即將從期末考的爆肝之路解脫啦!!(再三天啊......)→泫然欲泣...
這些日子熬夜把身子搞壞了...要好好休息一下...

最近在看"圖書館戰爭"
還有..."純情羅曼史"TV也要完結篇了...嗚...好捨不得喔...
一直很想看"幕末機關說"...可是都抓不到XD



停筆了快兩個禮拜~接下來即將來到的一個禮拜暑假,要好好寫文啦!

[挖新坑]

【白的定義】→以白蘭為中心的文>////<ˇ預計寫三篇(依序是:白蘭優妮/白正/白骸白)
不過我會先寫哪一篇不一定啦XD...

[填舊坑]

骸雲骸-【Love punishment】更新一話
DH-【不再單戀】完結
69→DH-【無愛系列】


或許這只是所謂的芭樂預告@口@"(喂!)

大大們想看哪一篇可以先留言告訴我唷~我會做參考(←你去死!!)
總之...
就是這樣啦~
我會努力更新這樣...

還是那一句~

看文要記得回文啊啊啊!!!

還有~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