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ZE-是我上禮拜無意發現的一套BL漫。
本來只是抱著因為畫的很好看的心態看的,沒想到
>///<他的內容超讚的!!

我偏愛雷藏X紺ˇ真的是又可愛又白癡的小情侶~
然後我個人喜歡阿沙利這個角色→標準誘受!!

網路上很多人喜歡守夜X隆成這對耶~
不過我對他們的感覺還好...

愛的最激烈的應該是玄間X冰見吧?
(有時候我覺得冰見很可憐Q口Q)

反正~
這部作品我大大大...推薦!

※附上是-ZE-廣播劇的CAST

CAST

七川雷蔵  鳥海浩輔
紺     福山潤
三刀彰伊  森川智之
阿沙利   千葉進歩
近衛    中井和哉
三刀琴葉  緑川光
吉原和記  一条和矢
三刀櫻花  神谷浩史
紅緒    吉住梢

天啊啊啊~~~
我完全crazy!福山潤竟然配紺耶!!>////<
連綠川光都配那隻"琴獸"...
好想聽好想聽好想聽ˇˇˇ
兩個大牌的聲優都配受,太讚啦!

對啦!
純情羅曼史9千呼萬喚終於出啦啦>///<
都快要一年了說XDDD

說到純情~
最近又看魯魯修又看純情,真的有把櫻井孝宏的聲音錯聽的錯覺...
櫻井王子的聲音真的好萌啊啊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