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我等超久的恭彌的18集出來了ˇˇˇ
整集滿滿都是恭彌啊(狂尖叫~)→大嬸,請克制...
恭彌好美啊ˇ才翻開第一頁就被電死了(遭拐)
雖然看過卡通版的和網路連載版的,但是還是覺得拿到實體書的感覺最好~

這集有6918到ˇ
拉爾不是有說恭彌用霧屬性的屏障嗎?還有恭彌不用雷屬的戒指
這不就說明了,他只用他家老公屬性的霧戒指嗎!!?(事實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還有,
為什麼恭彌感覺的出來雲豆後面那個詭異的鳥就是high大人呢?
這是因為他感受他老公對他關愛的眼神啊啊啊!(被拐)
啊啊~high大人你趕快回來和你們家恭彌寶貝團員吧!
6918萬萬歲ˇˇˇ

咳...
不過老實說,這一集全部都是1827@口@(糟了...我不小心說出來了...)
可是人家真的覺得委員長殺的要命的跟美的嚇人的27打真的很萌啊!!!

而且阿綱也好帥@口@
(難得我會說他帥的說XD)
還有!
"繼承"那一話,真的是太棒了~~~
>///<彭哥列一世太美啦啦啦ˇˇˇ阿綱以後一定也會這麼美ˇˇˇ(被踹)
是說...
不是有一個瓦利亞的彩頁嗎?
@口@有誰可以告訴我他到底畫了哪些人?
我認不出來啊!!!(崩潰)

還有,這集也有小小的萌到白正XD

Black-Spall的公主殿下出場囉ˇ我還蠻喜歡那個面無表情的小女孩XDDD

最後呢...那個怪怪的妹妹頭真的想吃了我們家女兒庫洛姆啊啊啊!
哼哼!沒關係,他家把拔high大人有來救她就好^^b

啊~~~好期待下一及high大人的封面啊啊啊>////<這樣6918就可以湊一對啦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