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放圖了...
我是想說,最近我同學在催圖,就順便把最近畫的圖po上來好了~
對了!
這次show的是昨天苦練下,畫的比較像樣的69&18
以下看圖吧ˇˇˇ

1.雲雀恭彌(咬殺!)
我用了炭筆的效果,還蠻有FU的~
眼睛還是需要多練習...恩...


2.六道骸(クフフ...)
high大人我放了兩個版本
這人比較偏愛白版的左眼和黑版的整體感,黑色大好啊!
[白]


[黑]



以上~

接下來讓我超感動的...
REBORN19集released!
封面果然不出我所料,感謝老天,是high大人啊啊啊!

超~~~讚的>///<ˇˇˇ

對了!
我的小報終於可以畫了(喜極而泣)
不過內容跟之前公告的小報是不一樣的唷!

我應該會在社展上面借放在漫研社的攤子(如果可以的話)
畫好的話我會放上blog的ˇ
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