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須知※
1.本篇為特傳15之延伸插曲。
2.人物性格崩裂有,入!

^^若了解以上須知後,您就可以安心服用囉!


夏冰短篇─保健室

 

 

 

 

 

 

 

 

 

 

 

 

一切都發生在褚冥漾關上門以後。

 冰炎半躺在床上看著褚冥漾瑟瑟縮縮的關上門後,整個人坐了起來,死盯著那扇門。

 

突然感覺有股熟悉的體溫接近,冰炎的耳畔邊響起細細的呢喃:「怎麼了?」

夏碎不知何時靠了過來,從後頭將冰炎整個抱住,雙手環著愛人的頸項,不時蹭著冰炎那頭銀色的髮絲。

「沒什麼。」冰炎對於夏碎身後的動作並沒有太大的反應,也任夏碎親吻著自己小巧的耳垂

夏碎停止挑弄冰炎的耳垂,語氣依舊低沉道:「沒事吧?」他用他的左手牽起冰炎的,輕柔的撫摸著他的手背。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的吧?」冰炎側過身,對著後頭的人挑眉言。

 趁冰炎轉過來,夏碎逮了機會二話不說吻上了令他痴狂的唇瓣。

 

 夏碎激動的吻著冰炎的嘴唇,舌尖也趁冰炎不留意時靈巧的探了進去,和冰炎的玩起追逐的遊戲。面對強烈的攻勢,冰炎感覺全身的力氣都被夏碎吸了過去,整個人漸漸癱軟下來,只能靠攀著愛人的頸項勉強支撐。

 

 「嗯……」破碎的嚶咽從冰炎的口中傳出來。
兩人在唇上纏綿了良久,終於在彼此快呼吸不到空氣前一刻,分開了。

 

 夏碎深邃的瞳仁裡,射出一道懾人的光芒,他的視線直勾勾的盯住冰炎因為激吻後而水霧迷離的紅瞳。

 

「我…好嫉妒…」夏碎理了理自己的呼吸,正經的道出此話。

「…什麼?」冰炎聽了也是一愣一愣,臉上出現一絲疑惑。

 接下來的幾秒,夏碎沒有回答。他伸手到冰炎腦後將馬尾給鬆了開來。
銀髮像是瀑布般,流瀉在冰炎的背後,透過外頭照射過來的陽光,整個光彩耀人,令人目不暇給。夏碎掬起了一綹銀紅參半的髮絲,珍惜般的嗅了起來。

 

冰炎看見此景,臉上也浮出了淡淡的嫣紅。

此時,夏碎再次開了口:「我嫉妒白組每個人。」霸道的橫攬過冰炎的細腰,迷惑般的視線直射入冰炎的眸子裡「他們整天都可以和我所愛的人在一起,你說,我能不嫉妒嗎?」語畢,夏碎露出了一個溫暖的笑容,寵溺般的輕啄了冰炎漂亮的鼻樑。

「你哪來這麼大的醋勁啊?藥師寺夏碎。」冰炎雙手〝啪〞的一聲拍上了夏碎的雙頰,不屑的冷哼了聲。

夏碎笑而不答。

 說時遲,那時快,冰炎使了一個勁兒輕鬆的把愛人壓在床上。整頭銀髮佈滿了夏碎的胸膛。
冰炎挑了挑帥氣十足的劍眉,冷笑道:「好吧,別說我殘忍。我給你個獎勵好了。」
夏碎對於愛人這個突如其來的壓倒,又驚又喜,眼中滿是笑意「怎麼個獎勵法?難道你想……!?」

 

不等夏碎說完,冰炎迅雷不及掩耳的欺身下去含住夏碎的唇瓣,霸道的吸吮起來。

夏碎先是瞪大了雙眼,他萬萬想不到他的小情人竟然如此野蠻可愛

『這就是你的獎勵嗎?呵…』

然後,他也笑笑回應著冰炎雜亂無章的吻。

就在兩人越打越烈之際,夏碎突然翻身用力的將陶醉中的冰炎壓在身下,嘴邊帶著惡魔般的笑靨盯著尚未反應過來的冰炎。

 警報聲瞬間在冰炎的腦袋響起,他開始掙脫開夏碎的魔掌
「靠!藥師寺夏碎,你想幹什麼?」冰炎使出招牌凶狠紅眼殺人光線「放開我!」
見冰炎掙扎,夏碎笑的更邪惡、笑的更深,順勢扯下了自己的髮圈,紫黑色的頭髮冰炎映入眼簾

 

「剛剛都是你給我獎勵,現在,換我獎勵你啦!」語畢,兩人展開另一段激吻。

「嗯…放開…你這個…笨…嗯嗚…」

冰炎的抗議漸漸在夏碎的吻中消失殆盡。

甜蜜的氛圍,籠罩在雙人房內。

 

 

 

 

Y        ---

 

 

 

 

「喔呵呵呵~」就在兩人的房門外,不知道從哪裡溜回來的扇董事正附耳在門上聆聽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不時吃吃竊笑著。

「該做檢查啦!兩位……唉唷!扇董事,你怎麼還在這裡啊?」輔長原本踏著輕快的腳步要來替冰炎和夏碎作檢查,沒想到還沒進房門就遇到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扇董事。

「噓~~~小聲點,笨蛋獅子頭!我家小子現在正在辦正事呢。」扇董事邊說邊露出詭異的笑容。

「什麼事啊?厚,冰炎這小子我剛剛才叮嚀過他不要亂動亂跑,他現在又在給我幹啥危險的事啦?」越講越氣的輔長正想破門而入好好的大罵一場,沒想到卻被拎住了後衣領,被拖往與房門相反的方向。

「ㄟㄟㄟ,扇董事,你在幹麻啦!?」輔長又急又氣的吼了身後拖著他走的女人,試著掙脫掉他的魔掌。但是那女人的力氣卻意想不到的大!

「哼!你這個獅子頭現在要是進去破壞我家小寶貝的好事,我第一個把你殺了!」扇董事停下來,噘起櫻桃小嘴教訓著輔長。

輔長聽了背脊一涼,發了個冷顫。

但下一秒,他又想到自己的任務。

「不行,我現在一定要去阻止那小子做壞事,給他做……唉唷!」

一支大扇子不偏不倚的正中輔長的後腦袋,讓他頓時暈頭轉向,不醒人事。

出手的當然是為了捍衛自家小朋友的幸福時光,我們偉大的扇董事。

「我看,不把你這頭獅子拖去種,你是絕對不會覺醒的!」說著,邊把輔長拖走。

「冰炎小寶貝,你可要加油啊!」扇董事用著阿母的口吻說著

『嗚……我的檢查』

不醒人事的輔長發出以上的OS

 

 

 

 

啊~真是個令人愉快的午後呢!

 

 

 

 

End


§後記:
呼~總算趕出來了Q口Q(感動)
本篇利用1.5小時完成

其實還寫的蠻順的啦...
(可能是最近一直猛K鳳于九天的關係,對於親熱戲寫起來蠻順手的)

其實我會打這一篇,
完全是為了寫三個場景:
1.學長被鬆開頭髮
2.夏碎自己鬆開頭髮
3.輔長被扇打@口@
就只是為了以上幾點XD

基本上我寫要把它寫成甜甜的文
不過...好像甜不起來@口@"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囉ˇ

最後~
夏冰萬萬歲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