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完啦!
我也放鬆了一下下了...
不過下個禮拜還是要去寒輔,而我也正式到了高二下了TAT

就趁這一兩天好好玩玩吧!

是說,
我記得段考的前一天,我還很不怕死的去拿特傳15
結果回家有"那麼一小小"的看了一下
(迷:我就說你這個死女人絕對會把持不住的!沒用~)
沒辦法ㄇ>///<誰叫封面的夏冰這麼萌啊ˇˇˇ

而我也利用今天考完試的時間把特傳15K畢
心得+自畫妄想圖+KUSO改文等會會放上來ˇˇˇ
也因為看了特傳15,
決定要用力的給他寫文章啦!!!

決定!:
[夏冰短篇]保健室
[席雷兄弟短篇]發誓與你在一起


(不過似乎我又回到拖稿到死的地步了XD)→你就不能好好打完一個系列嗎?


回來正題。

我的小報目前還沒開寫,目前在企畫當中這樣。
我其實有在想,
要不要我去春宴的那天也帶一點小報過去發...
不過我又想到...
@口@會有人想看你這種人出的小報嗎!?(誤)
我的心靈便開始小小受創起來...
(迷:還不是你自己在那邊腦殘...)
而且我也不知道在哪裡發〒口〒...可悲的同人白痴...

來談談小報的計畫好了~
應該會有四個主題─
1.最近的日記
2.私心talk
3.我畫的圖+小說...等
4.特別企劃

最底面有意見表喔,可以和我通信寫mail^o^//

大抵上是這樣~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囉ˇ


最近很High的是,
吸血鬼騎士動畫化決定!
CV陣容可是來勢洶洶的大牌組合~

玖蘭枢=岸尾大輔
錐生零=宮野真守
黑主優姬=堀江由衣

絕對叫好又較讚~~~

是說,MAMO最近真的是紅到翻掉了吧!?
大部分的名卡通裡面都有他耶...真是少年得志啊~


還有就是~
最近我的病真的超多的...我想,我可能全身無一處完好吧?XD
下個禮拜要去大葉大學的歐語營隊,大期待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