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櫻帶來了新春的第一張圖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不過這張圖並不是1/1畫的)XD
12/31畫的三人行目前working中
等會再上傳吧XD

來看圖吧~

這次的圖我把它用了兩種版本:

1.古典簡約風:

呈現舊照片的感覺@口@(啥鬼!?)

2.碳筆效果:

有肅穆殺氣的談德


還有...我畫的這個人is"談德太子"XD
沒錯,又是"太王"的同人...XD


凌軒大特傳本開始預購了ˇˇˇ
好興奮喔>////<
不過我這笨蛋竟然把"通販"→"販通"@口@|||
我智障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