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個禮拜要期中考
所以之前的草圖幾乎都沒畫@口@ 
小說也沒動到筆因此,
正式宣布暫停更新兩個禮拜啦啦啦(被踹到天邊) 




不過最近心情還算好
特傳14的特別版要加送杯墊也>////< 
而且我覺得這次的都還蠻可愛的
大期待~ 
而且這次心裡比較沒有那麼不平衡
ㄎㄎㄎ... 
7-11也要等到12/11才上市
哈!
12/12就可以拿到了
差一天而已說(這樣你有什麼好得意的) 
XD...... 




最近開始看【純愛羅曼史】(純情羅曼史的小說版) 
真的是超好笑的
(我所指的好笑是因為我看過漫畫版,所以覺得小說版與漫畫版的出入很好笑)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當然,先看漫畫版再看小說版會比較過癮ˇˇˇ 
※再次聲明,心靈純真的孩子千萬不要看阿阿阿!(被踹) 



因為我們學校的校刊社要去訪問御我大大的關係 
>///<所以我很賣力的、用力的全面趕工我的簽名版
本人沒有要同行所以就出此下策啦XD 
草稿是已經OK了
接下來就是正式的把它畫到簽名版上面去啦ˇ 
草圖的話,考完試有空再傳上來吧


 疑?
你問我畫什麼喔?
哈...我忘了講了... 
我這次畫的是"太陽+光明蛋(!?)+審判"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是說...校刊社段考完就要去訪問了耶... 
@口@a這樣我還有時間可以畫嗎!!!??? 

天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