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本作有嚴重私心成分,人物性格扭曲有,不能接受者慎入!※


《墜‧戀》

戀是絲,將我們網住
就這樣…墜落吧…
墜入那無盡的戀之風暴中


1.
深夜,在紫館的內的某間房內,傳出濃濁淫蕩的喘息聲。
「啊、啊……」全暗的房間,甩動的銀髮因月光的照耀散發出誘人的光暈。
這裡是紫館,夏碎的房內。
在上位的夏碎正做出最後的衝刺。
「啊…冰炎…我、要去了…」
「哈、哈…啊────」
在最後一聲嬌吟後,整個房內又恢復平靜。
夏碎從背後緊擁住冰炎,貪求不厭的蹭著他的髮絲,嗅著他的髮香。
兩具赤裸裸滾燙的身軀疲憊交纏著,兩人都閉著眼。不知道過了多久,從夏碎的口中細細傳出聲音
「冰炎…你睡了嗎?」他將頭擱在搭檔的頸窩間,冰炎慢慢的張開眼
「沒。」
「這樣阿…」夏碎若有所思的垂下眼眸,再次嗅了嗅冰炎的髮香把他摟的更緊
「你怎麼了,夏碎?」察覺到夏碎的不對勁,冰炎將身子轉了過來直視著夏碎的臉蛋「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夏碎抬起頭與他相視,然後又是將冰炎擁入懷中,生怕他跑掉似的。
他很怕,怕他的搭檔看穿他內心的不安。而那不安的因素就來自他懷中的這個人。
「冰炎,我問你一件事,你…一定要誠實回答喔」夏碎聲音發的更小聲
「我何時瞞過你了?」冰炎挑起眉
「那…」夏碎捧起冰炎秀氣的臉龐,直盯著他紅眸不放,兩人屏息以待
「我一直很想問…冰炎你對我是什麼感情?」冰炎察覺的夏碎的口吻中有些激動,於是將自己冰冷的手撫上了夏碎的側臉。
「就問這個?」他挑了眉,帶點戲謔的口吻向夏碎說著。夏碎整個眼睛瞪大怔怔的望著眼前的人
「我不懂你的意思,冰炎…」
「我對你的感情除了同學、好友、搭檔之外,再多的就沒有了。」冰炎飛快的說著,彷彿是在說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但在另一個人的耳裡聽來,卻為之震驚。
夏碎的臉色瞬間大變。
「你…你說什麼」他吞吞吐吐的像冰炎做再一次的確認。他完全不相信這個事實,除了同學、朋友、搭檔之外…什麼都沒有了嗎?那…他們剛剛的上床又算什麼?
「那…冰炎,我們『這樣』又算什麼?」夏碎有些著急的半坐起來,眼裡滿是不解和焦急。冰炎從他懷裡滾到了床的另一邊,也用一隻手撐著頭懶洋洋的看著夥伴的反應。「沒算什麼。」
這下子兩人對峙了好些分鐘,然後夏碎看上去有些灰心的別開頭,接著開口的人是冰炎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我們『這麼做』的用意,除了可以增加我們之間的契合度,同時順便處理一下生理需求而已,不是嗎?」
聽完夥伴的話,下算用著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望著冰炎,但是因為房裡沒有燈光,所以冰炎沒看出來。
「哈…這樣阿…」夏碎乾笑了兩聲,隨即倒向了床的另一頭與自家夥伴背對著。
原來…從頭到尾,冰炎對他一點感情都沒有,在這種情況下,他竟然只是因為解決生理需求而和他上床,他真傻,真的是太傻了…。
不過,其實自己一直都知道,冰炎對他的感情僅限於朋友之下,似乎只有他自己對冰炎的感情逾矩了那條界線。
完全付出的感情,在冰炎說出真相的那一剎那全部瓦解了。
他不是他的戀人,一點也不是。
「晚安…冰炎」在淚水奪框而出之前,夏碎用他最後的冷靜道了晚安,然後,強迫自己睡了…
「晚安…」
就著樣,兩人在凝重的黑暗下沉睡了。

他一直很清楚,冰炎對他的感情。
但是他又覺得他們之間的那微妙關係會一直維持下去,所以他一直沉溺在這份情愫中。
直到…『他』的出現,打破了他與冰炎之間的感情。
褚冥漾。
對,褚冥漾的出現,使他冰炎間的感情變質、然後腐敗。
一切都像注定好的一樣。
千年前的他們是,千年後的他們也是……
ξ
『王子殿下,你愛著妖師嗎?』侍從整個人擋住王子的去路,絲毫不客氣
『我不確定…但是,我需要他。』王子盯著侍從
『但是你追隨了他,整個世界將會崩毀的!』他狂吼著
『我知道。』王子迅速推開侍從,持起了流吟寶刀快步的走向窗口
『所以,在我們必須廝殺之前,我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縱身一躍,王子消失在窗外的黑暗中。
然後,那位侍從楞楞的望著他離開的窗口,久久,久久…



後記:
呀~~~ˇˇˇ
>///<我的夏冰文《墜‧戀》終於生出來啦!
其實我寫的很不順(因為我不會寫H啊,大人TAT)
一開始就給他很悲ㄚ你是怎樣ㄚ!?
沒辦法咩
有悲苦的開始才有快樂的結局嘛^^b

本篇還會參雜一些我對冰牙族三王子X妖師的妄想
所以...會有冰漾出現,請各位喜歡夏冰的大大不要K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