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前須知】
‧H有
‧人物崩有
‧搞笑歡樂傾向
‧含第五集感想


月亮高升,禁閉室的門扉被緩緩開起。
站在外頭的人有著耀眼的金髮,在滿月下顯得閃耀動人。
相較屋內那名一身黑的被囚者,有著極大的反差。
看到來者後,屋內的人低下頭,語氣冰冷說:
「這麼晚,不知太陽騎士長前來此地有何指教?」
格里西亞‧太陽不發一語,走進禁閉室,然後關上門,把柔和的月光給阻斷。
整個室內只有桌上微弱的燭光充當亮源。
雷瑟‧審判,用眼角餘光看著太陽騎士往自己逼近,然後他瞪大雙眼看著人兒的金髮一點一點的褪色,整個變成銀色的雪白。
「太陽…你…」
審判看著眼前的人不知來意謂何,突然將自己的髮色變回來,不知該說什麼
太陽走到審判面前,突然用手扣住他的下巴往上一抬,強迫漆黑的眼瞳與他相視。
審判被突如其來的動作愣了一下,但是神情依舊冰冷。
他感受出來太陽眼神裡的憤怒、質問、不安,但是他不能回應他。
為了挽回自己的性命,太陽又再一次付出代價,讓自己最寶貝的金髮變成蒼白。
這足以使他失去太陽騎士最大的資格─漂亮的金髮。
審判伸出手,掬起一綹銀絲緊緊握在手中,難過的閉起雙眼靠著那綹髮絲。
忽然之間,審判感覺有雨滴落在他的臉上,他連忙張開眼,看見漂亮的藍色眼瞳正汨汨的流出眼淚,往自己身上掉。
「難道太陽騎士長深夜造訪只是為了哭給我看嗎?」
審判苦笑用著有些玩笑的語氣說
下一秒,一個漆黑模糊了審判了視線,然後他整個人被太陽給緊緊抱住且撲倒在地上。
「雷瑟你這個笨蛋、大笨蛋!」

審判被太陽突如其來的怒罵給愣住
「人家超擔心你的來看你,結果你還這麼冷淡還說風涼話!」
太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含糊不清嚷著,審判看見此景簡直哭笑不得
「我又不知道你是特地來看我的,偉大的太陽騎士長。」
審判拍拍太陽的頭安撫一下他,接著輕輕的將太陽按到他的懷裡,讓他整個人趴在自己身上
「嗚……雷瑟是大笨蛋……嗚……」
太陽依舊重複著沒意義的罵句,審判也不停順著他的法絲安慰他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近仔細看太陽的白髮。
在月光的照耀之下,白色的髮散發出微微光芒,非常漂亮。
雖然格里西亞配上色的頭法也不會難看到哪裡去,但是……是他害的格里西亞失去他美麗的金髮,一切都是他害的……
審判心中突然湧現一股濃烈的罪惡感,頓時停止安撫太陽的動作。
太陽感覺不對勁,停止啜泣抬頭看審判一眼,發現他正若有所思,表情冰冷。
於是他大膽猜測,審判一定又再對自己的事情感到愧疚。
為了停止他不斷鑽牛角尖的自責,太陽決定先發制人……他上前堵住了審判的嘴。
被太陽出其不意的行動給打斷思緒,審判很快從自責的深淵中返回現實。
他發現這個大殿男正笨拙的撬開他的牙齒,想入侵他的口腔。
審判嘴邊漾起一抹微笑。
下一個瞬間,他扣住太陽的後腦杓,整個180度大翻身,將人兒給壓在身下。
太陽被嚇了好大一跳,二話不說
「可惡審判!你竟然敢偷襲我!」
「應該是你偷襲我吧。」
審判笑笑的彈了一下太陽的鼻頭,後者氣呼呼的猛捶壓住自己身體者的胸膛
打打鬧鬧一番後,整個氣氛緩和下來,沉默悄悄的壟罩兩個人。
太陽慢慢放出感知,然後用手仔仔細細的撫摸著男人的臉龐。
淚水再次從笑顏中湧出
「能夠把你救回來真的是太好了,感謝光明神……」
審判聞言後皺起眉頭,有些激動的抓住游移在自己臉龐上的手,另一隻手輕輕的撫去人兒的淚水。
他自責,他難過。
當初他知道格里西亞因為復活綠葉而失明時,他恨不得自己可以代替他失明。
他不想再讓他心愛的人受到任何一絲傷害,而今格里西亞又因為復活自己而付出代價,他簡直心如刀割。
「我寧遠就這樣死掉也不要你付出代價救我。」審判低吼著
「你笨蛋嗎?你有沒有想過你要是死了我要怎麼辦?」
太陽突然情緒激動,哭的更是嚴重,他揪住審判的領口,猛烈搖晃著他
「你不可以死,你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不可以……」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你逝去!
審判牙根一咬,眉頭一緊,二話不說狠狠封住了太陽的唇。
他愛他,愛到不知道該何以形容。
他不想死去與格里西亞天人分隔,他也不想因復活而讓格里西亞受傷。
格里西亞緩緩開啟唇瓣,迎接雷瑟的柔軟,兩人的舌頭火熱的交纏著,難分難捨。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把你給好好關起來,不再讓你出去胡鬧。」
「啊…什麼…你不是…常常這麼做嗎?」
雷瑟猛烈侵略著格里西亞的身子,讓格里西亞腦子被情慾給俘虜,幾近空白
審判突然停下抽動,靠在太陽的耳畔邊細語
「那只是處罰。我是指,想把你關起來,永遠不讓你出去。」
「蛤?」等等…雷瑟你、你、你該不會真的會這麼做吧?
照我把你抓去關這麼多天,然後你先前又對我這麼抓狂,你該不會被放出去後真的把我關起來永遠不讓我出去吧?
嗚……我慈悲的光明神啊!請你一定要救救可憐你可憐的太陽騎士啊!
審判看見太陽嚇壞的神情,不禁輕笑
「因為我想每天和你卿卿我我,讓我成為你的光明神,而你成為我一個人的太陽騎士。」
太陽一聽,整個臉紅的更為滾燙,他高興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但是他還是忍不住想要吐嘈他一番
「想不到你審判騎士長冷冰冰的也會說這麼噁心的情話啊……」
下一秒,我們偉大的太陽騎士發現可怕的審判騎士全身突然佈滿黑暗屬性,臉上還佈滿可怕的笑容
「我決定了。」
「你、你、你…你決定什麼了啊?」
我親愛的審判啊,你千萬別真的把我抓去關啊啊啊!!!
審判突然一個衝刺,讓太陽疼的驚呼一聲
「我決定和你做到虛脫,和我一起關。」
什麼!!!?
沒想到雷瑟你這麼色情……不對,這不是重點。
我不想成為全大陸第史上第一位和男人做到虛脫的太陽騎士!
不要啊!審判!我求你啦~~~
「不要啦~雷瑟~人家好怕!」
審判露出邪惡的笑容,冷冷的說
「駁回。」
所以我說雷瑟你根本已經變成壞人了嘛!
就這樣,太陽騎士和審判騎士溫存了很久很久……

FIN.

[補篇]
直到第二天綠葉騎士突然找不到太陽騎士,跑去找刃金騎士問太陽騎士的下落,兩人找遍了整個聖殿才在禁閉室發現了呈大字型睡姿的太陽騎士。
「呃……審判長,為什麼太陽騎士長會在這裡?」
審判揉一揉眉心,一臉很臭的表情,非常可怕。
早知道太陽那傢伙睡姿這麼不優雅他就不應該開那個玩笑的!

≧▽≦超強★後記←這是啥鬼啊啊啊!?
YA!!!!!我終於把吾命五看完了!((是說,我明天就要段考了啊啊啊~
也很火速的趁著還有感動+很萌的感覺之餘,馬上打了這篇文=▽=
這次第一次小櫻打的吾命H文XDDDD
整個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跪
總之,我只是想打雷瑟講的那句話情話和太陽哭哭而已XD
希望大家會喜歡ˇ
來說一下第五集的心得吧~
第五集整個很令人震撼啊!!!!!!
我家雷瑟竟然死掉了!
看到時候心理整個很著急很著急啊~((雖然同學事先告訴我審判會被復活
跟上次看特傳第十九集一樣,碎老大受重傷時我整個哭的唏哩嘩啦的XD
還有太陽終於拿出男子氣概(!?)把他家老公關進去
看到十二聖騎士恍然大悟角色對調那裡,我整個大笑~
大地很搶戲說XD
然後忽然發現……其實刃金和審判有一腿啊啊啊((shock
不過我不會承認的。((喂
我的心裡只有審判X太陽!!!>////<本命永遠不變!
然後尼奧突然沒了右手,也讓我嚇到。
很好奇太陽真正的身世。((他一定是真正的Boss!
再來說說小冊子
意外的萌到前烈火大叔啊啊啊~~~((最近很愛大叔XD
然後前烈火X前暴風很有愛ˇˇˇ
寒冰師徒檔真的是太萌了!!!
夏佐師傅也好棒((掩面
尼奧X夏佐最高!!!
咦?你說尼奧X艾崔斯特嗎?
對不起,因為艾崔斯特不是我的菜,所以對這個配對沒fuXDDD
總之,第五集審判太陽夫妻檔很閃~希望御我大大繼續加油啊!!!
請下一集也給大家滿滿的審判X太陽和夏佐師傅吧ˇˇˇ((被打

我想好了,我決定每次吾命出書就寫一篇文=ˇ=
說不定特傳也可以來仿照一下,出一本寫一篇XDDD
是說,我很久沒寫特傳文了((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